姜堰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便捷登录,只需一步
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查看: 82521|回复: 13

[姜堰杂谈] 聊聊姜堰下半年房价会涨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一起探讨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购物 发表于 2020-5-22 22:58
许陆庄那边的变电所会搬迁吗

估计不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涨价就卖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也不买,跌也不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跌也不会跌,涨也涨不到哪儿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基本已经到顶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里房子很多嘛  土豪 做朋友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谐社会88 发表于 2020-05-20 01:14
家里房子很多嘛  土豪 做朋友吧!
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谐社会88 发表于 2020-05-20 01:14
家里房子很多嘛  土豪 做朋友吧!

人家楼主房价涨把手上多余房子抛掉是对的,你有你也可以卖掉赚钱存银行理财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谐社会88 发表于 2020-05-20 01:14
家里房子很多嘛  土豪 做朋友吧!

呵呵 开玩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装押运 发表于 2020-05-20 06:56
人家楼主房价涨把手上多余房子抛掉是对的,你有你也可以卖掉赚钱存银行理财啊!

谢谢,说的是,我不喜欢高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 姜堰房产网

GMT+8, 2020-5-25 18:45

申明:姜堰人网所有言论只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热线:82287086

姜堰人网法律顾问:江苏瀛阔律师事务所 电话:13401229659 苏ICP备16035471号-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